是糖包啊

链接没了看置顶文字

哑舞者(二)【ABOE设定】

将军(Epsilon)X舞者(Alpha)

架空世界E>A>O

剧情如有雷同纯属巧合,边想边码的

写手的文笔可能不是很好,请多多包涵!阅读愉快~

 

—————正文分割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(1/2/3看上篇)


4.

“阿荣?!”过了一个小时,虚荣还是没有出来,军帽一边喊他的名字一边敲门。

浴室的隔味效果实在太好,外面闻不到一丁点信息素的味道。

“你再不出来我进去了!”军帽打开门,浓烈的信息素朝他劈天盖地涌来。

虚荣坐在浴缸里,领口半敞开着,花洒的水直直地往他身上淋,被水淋得湿透的衣服贴在他的身上,把他的身体曲线清晰地勾勒出来。

虚荣怒视着来人,想把对方撕碎吞进腹中。

军帽释放出一股温柔且不具攻击性的信息素安抚暴躁的Alpha,“你易感期来了?怎么不出来找我?”

虚荣已经认不清对方是谁了,好在之前的临时标记隐隐地起作用,身体认得这个这个Epsilon。Alpha迅速调整了身体,以便Epsilon能够标记他。

军帽伸手摸了摸虚荣chao红的脸,对方的体温顺着指尖传来,很烫。

虚荣的眼眶泛红,眼中覆着水雾。

军帽脱下衣服,跨进浴缸里,让虚荣靠在他身上。虚荣浑身都是烫的,脖颈一片绯红一直延伸到衣服里,被水浸湿的衣服半透着里面发红的皮肤。

“给你终生标记吧,阿荣,我们结婚那么久了。”

有了Epsilon信息素的安抚,Alpha收起了暴躁。

“a……?”虚荣仰头看着军帽,眼里有些许迷茫,虽然脑子反应不过来,但是身体却在渴求着Epsilon的标记。

军帽抓住他的双臂,偏头吻住了他。栀子花和香樟气味搅成一团,将他们两人包围起来。

“放松,交给我就好了。”军帽将他鬓角的长发撩到耳后,不断地安抚他。

虚荣被军帽牢牢掌控着,动弹不得,只能任他索取。当积满了的“欲望”倾泻而出,被掌控着的人忍不住溢出几声轻吟,又被身后的人狠狠堵住。

虚荣感觉自己像一片树叶,在风中飘荡,忽而被吹起,忽而落下,风中还带着栀子花的气味。

军帽在鼻息洒在虚荣的腺体上,他轻轻地舔舐着,像在品尝一块美味的糕点。尖锐的牙齿伴着信息素,咬住了发烫的腺体。

虚荣一下子瘫软下去,军帽伸手搂住他,吻了他的额头,“好了,现在你也是一朵栀子花了。

 

8.

清晨的一缕阳光照进屋里,虚荣睁开眼,脑袋沉沉的,某个部位也在隐隐作痛,身上已经换好了一件干爽的衣服。

军帽还在睡梦中,下意识地搂紧了虚荣。

“……”虚荣抬手拍了拍军帽,把对方拍醒了。

“怎么了……”军帽的下颚抵在虚荣的肩上,亲昵地蹭了蹭他的脖颈,声音里还带着浓浓的睡意,“你今天还有表演吗?没有就再睡会吧。”

“a!”没有表演也要起床啊。

虚荣对昨晚的事毫不知情,只记得自己好像突然进入了易感期……然后……没了。可是那里在发痛,该不会是终身标记了吧。

军帽的手恰好搭在虚荣的肚子上,虚荣盯着那里出了神:所以那里面会有小生命吗?

可能是标记后身体过于疲惫再加上Epsilon不断释放着信息素,虚荣眼皮一沉,又睡觉了。

等到重新睡醒时,已经是大中午了。

虚荣身上只套着长款卫衣,堪堪遮住大腿根暧昧的痕迹,他就这么赤着脚出现在军帽身后了。

虚荣猛地从身后抱住了了军帽,他半阖着眼,似梦似醒。

军帽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放在柜台上当垫子,再把人抱上去,酝酿了一会才说出终身标记的事。

意外的是,虚荣听完面无表情,很平静地接受了作为一个Alpha却被终身标记的事。

“要不你咬回来吧?”面对老婆的平静,军帽倒是有点心虚了。

虚荣哼了一声,没理会他。

 

9.

虚荣因为平时练舞需要,自从结婚后,戒指就一直藏着,军帽也没要求他要戴着,人们更不知道他就是军帽的结婚对象。

近来外界舆论纷纷,他们决定向外界公布这个消息。

虚荣表演前在化妆间里让化妆师帮忙化妆,等虚荣离开后,化妆间直接炸开了。

“他是不是有对象!!!”

“我也看见了!那是什么时候的事!”

“我也不知道,要不你去问问?”

“他可是大名鼎鼎的舞者,我可不敢随便说话。”

虚荣摸了摸脖颈上的项圈,刚好能遮住痕迹,他看到镜子里的自己,身穿黑色的紧身演出服,肚子还是平的,从哪里看也看不出自己揣着一个小崽子。

表演结束,虚荣把准备好的纸条递给主持人,主持人接过纸条扫了一眼,惊讶的表情在他脸上停留了半秒,又迅速恢复过来,缓缓念出纸条上的内容——

“很高兴你们能来看我的最后一场演出,经过我和我的爱人的讨论,我决定正式离开舞台一段时间。”

“感谢你们这么多年以来的陪伴,你们总说,我跳舞时像一只自由自在的小鸟,现在,我确实是只自由的小鸟了。”

台下有个观众激动得破了音,“请问您的爱人是谁!有……”似乎是意识到自己偷窥了别人的隐私,又默默闭上嘴。

虚荣笑了笑,抬手摆向贵宾席上的军帽,人们纷纷看向他手指的方向,有的人认出来了,有的人还不认识。

“军帽!常胜将军!”

“原来哑巴新娘就是虚荣!藏得真深!”

 

10.

像是潮起潮落,深藏许久的爱人在被岸上的人们注视。

不是父母一手安排,兴许是一见钟情,谁知道呢。


(完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写到后面我已经神志不清了,直接烂尾……

评论 ( 4 )
热度 ( 92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是糖包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