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糖包啊

链接没了看置顶文字

链接没了看这里!(请看完)

这里是“是糖包啊”,可以直接称呼“糖包”。

纯扩列可以来

企鹅号②⓪⑧⑦②①⑥②⑥①(如果要看删减文的在验证问题二填“看文”就好了,不用管那个问题)


❗链接挂了怎么办?!

⚠️⚠️⚠️不是复制到浏览器直接打开!用夸克(不懂的搜一下就知道了)打开!!

自己先折腾一下实在打不开再找我

加我企鹅号(通过后发回礼截图给我或者是告诉我你老福特的🆔)、戳我私信一定会回复的!没回复就是在学校,周末在线(不一定每周都在,看到了一定回)

最近查得严,我也很烦,私信态度好一点,谢谢


最后,感谢大家喜欢


评论
热度 ( 13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是糖包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