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糖包啊

链接没了看置顶文字

【白菇】带你回家(二)

新人白x上将菇

星际pa,微量巫正

剧情如有雷同纯属巧合,边想边码的

写手的文笔可能不是很好,请多多包涵!阅读愉快~

 

—————正文分割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“哎,你在发什么呆?”平菇和上级聊完,转身敲了敲桌子。

白鸟摇了摇脑袋,从回忆中醒来,“没有。”

“你来这里有什么目的?”平菇倚着桌沿,轻挑着眉头,居高临下地看着对方。

“锻炼自己,成为像上将一样优秀的军人。”这已经是白鸟第十一次回答这个问题了,一样的问题,一样的答案。

如果是以前,平菇或许会勉强相信他,但是经历了昨晚那场酣畅淋漓的xing事后,这个回答似乎变得不可信了。

平菇轻笑了一下,“为难你重新编一个理由了?”

“……”白鸟沉默了。

短暂的沉默后,白鸟站起来,慢步走向平菇,“不如上将猜猜我为什么会来这里?”

平菇没有说话,双手交叉抱在胸前,他倒想看看对方想干什么。

“或者……”白鸟凑到平菇耳边,不知低声说了什么。温热的气息在他耳边停留了几秒便离去。

他们靠得很近,平菇抬眼看进对方的眼睛,他在对方浅黄色的眼眸里看到了自己,好似身在一片星光之中。

“上将生气了?因为昨晚?”白鸟戏谑地笑了。

平菇轻哼一声,不提那件事还好,一提到那件事……肉眼可见的绯红从耳根一路漫延到脖颈,至于脖颈之下的,应该早就红透了。

他们的滚烫的气息交织在一起,气氛变得暧昧不清,脑子也有些混乱。

白鸟一手撑着桌沿,另一只手揽住平菇精瘦的腰,低头吻住平菇冰冷苍白的嘴唇,不带有一丝温柔,带着占有的意味。牙尖磨破了嘴唇,铁锈味在两人的唇齿间漫开。

吻毕,白鸟还有些恋恋不舍,他沉沉地看着平菇,眼睛里尽是说不清的情绪,“我喜欢你,上将,你还记得你说过要带我们回家吗?”

“记得……”那好像是十年前用来哄小孩的话,没想到小孩记了十年。

“上将这么聪明,应该早就猜出来了吧?”

这次轮到平菇沉默了,有些问题的答案早就交付在昨夜了。

白鸟的手掌搭在他的后颈,手指顺着脖子的线条往下,轻轻地拢了拢他的领口,想盖住那些显眼的红痕,可惜……盖住了但没完全盖住。

“我去上课了,你……别累着自己。”

 

不过半日,宙盟收到一则来自某个星球的求救信号。

宙盟立刻召开会议,任命平菇为行动总指挥官,带人前去救援。

“这次出现的变异者比以往强悍许多,要小心行事……唉,平菇,不是我不相信你们,只是这次行动实在危险……”

“我不会辜负所有人的期望,我们会坚持到最后。”

 

夜晚,一切装备准备就绪,所以士兵在起飞场集合。

“等我回来。”平菇的神情很平静,“我不在的时候,你就是我,替我管理好基地。”

“好,我等着你。”白鸟朝他行了个标准的军礼。

“出发。”大风刮起了平菇的披风,披风在风中猎猎作响。

平菇没有告诉他这次行动的难度以及最坏的结果,只是最简单的告别……以及,把基地交付给他。

两人相背而行,他的面前是替他坚守的基地,而他的面前是他要守护的夜空与星辰。

 

“他们回来了!”有人在哨岗喊着,白鸟站在基地门口等待他的上将。

远处,几架战舰缓缓靠近基地的降落场。

“怎么只剩下这几架?”白鸟皱着眉,有些不解。

他查看了战况报告记录,从开始到昨天,一直都是“按作战计划顺利进行”,那么……不应该只剩下着几架战舰。

“欢迎回来,上将在哪?”

“上将……”人们神情不太自然,支支吾吾的。现场的气氛忽然变得沉重。平菇下令封锁了所有消息,他战死的消息只有宙盟知道。

有一个士兵捧着一个盒子,“这是上将的……”

白鸟差点腿软跪倒在地上,他浑身颤抖着,接过了盒子。

他的吻落在盒子上,低声说,“我带你回家。


(完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好了,更到这里就告一段落了,要开学了,专心备考,暑假再见!

另外,有什么光遇cp想看可以私信我,我尽量写写

评论 ( 1 )
热度 ( 45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是糖包啊 | Powered by LOFTER